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女子遭袭涉事酒店删除前两份声明 警方正在彻查
2016-04-07 08:26

一个微博名为“弯弯_2016”的女网友5日连发多条微博,通过上传监控视频讲述了自己在北京一家酒店内遭受陌生男子劫持的经历。由于拖拽撕扯就发生在酒店走廊里,且是在多人围观之下,事件迅速引发关注。

6日,涉事酒店的母公司如家酒店集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三份声明,承认涉事酒店在事件处理中的确存在安保管理、顾客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表示道歉并承诺整改、追责。不过记者6日晚注意到,前两份声明已被删除。

截至发稿,警方的最新消息仍是“正在彻查”,尚无具体信息发布。

网曝女子酒店走廊遭陌生男子拖拽撕扯

网友“弯弯_2016”5日在微博中说,4月3日,自己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当日22点50分左右,她同朋友吃过晚饭后,独自打车回到酒店,当时居住在酒店四层,需要刷房卡才能乘坐电梯上楼。当她走进电梯时,里面已经有四个人,电梯到达酒店四层后,一名男子尾随她走出电梯。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