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郑州:山寨直升机停放公交站前 被称“霸气僵尸车”(图)
2016-04-08 22:06

停放在郑州一公交站前挂着888车牌的山寨直升机,对市民乘车造成了不便。 李超庆 摄

停放在郑州一公交站前挂着888车牌的山寨直升机,对市民乘车造成了不便。 李超庆 摄

中新网郑州4月8日电  (记者 门杰丹)近日,一辆山寨直升机停放在郑州市区一公交站前,多日不动,引发市民吐槽,“霸气僵尸车”的说法也随之产生。4月8日,记者采访获悉,该山寨直升机是一位六旬老人耗时4年多制造,因为机身尺寸大,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停放位置,对此,机主也很苦恼。

8日,在郑州市商都路与聚源路交叉口附近一公交车站,记者看到,这辆山寨直升机停放在公交站前,红白相间,长12米多,高近3米,机身前挂着888的车牌,霸气十足。从底部看,该直升机是由一辆三轮车改造而成,车胎已基本没气,车底还漏了一滩黑油,机窗处满是灰尘,机翼已经折断。见此庞然大物,不少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