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江苏徐州破获特大假币案:高仿能以假乱真
澎湃
2016-04-13 08:33

未裁剪的三联张、四联张各面值假币。 晨晓 图

未裁剪的三联张、四联张各面值假币。 晨晓 图

4月12日上午,江苏徐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警方历时2个多月转战10省15市,成功破获涉及26省份90市的特大制售假币网络。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4个,摧毁生产窝点6个,销售窝点1个,现场收缴成品第五套各面额假币400余万元、生产假币用纸张600余公斤。

徐州市贾汪公安分局大吴派出所所长王涛介绍了基本案情。今年1月17日,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抓获了一名使用假币犯罪嫌疑人张某,查获20元面值假币2张。经询问,张某交代假币是其朋友赵某提供。警方抓获赵某了解,其从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以化名多次用QQ联系“KK”购买面额为20元和50元的半成品假币,然后在出租屋伙同鹿某等人通过二次加工伪造假币共1万余元,然后指使他人在徐州各地使用牟利3000余元。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