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毕业论文枪手月入过万:2万字硕士论文至少6千
澎湃
2016-06-21 16:04

大学的六月是离别的季节,不少大学生、研究生感叹时光易逝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肚里没有料,毕业论文都写不出。而不少上班族,疲于应付职称论文,于是,他们走上了找人代写论文的捷径。

找人代写论文靠谱吗?违法吗?又会给社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提起论文,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一段痛苦的记忆:大学毕业需要发表论文、硕士研究生毕业需要发表论文、博士毕业需要发表论文、科研课题结题需要发表论文、评职称也需要发表论文……

每年的三月到五月,不少大学生赶写毕业论文时才发现几年学的知识连篇文章也凑不够。到了工作岗位,为了评职称又要写论文,逼得不少人都在寻找“捷径”。

进了毕业季,写手到了收获期

青岛的虎子是名毕业论文枪手,本科学经济,研究生学工科,在读研究生的时候,他就零星地帮人写论文,赚点零花钱。直到去年七月,他才把这个当做正式的职业。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