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照相馆卖黄片给未成年人 1元一部下载到手机
信息时报
2016-06-24 08:05

警察从该照相馆里带走资料进行调查。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翻拍

警察从该照相馆里带走资料进行调查。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翻拍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广州105国道边上一家照相馆竟然可以下载色情淫秽片,还有不少未成年人帮衬。昨日,广州白云区竹料的王先生反映说,他14岁的儿子就在该照相馆下载了大量的色情淫秽的录像,没心思上学,让他非常担心。昨日记者核实情况后报警,民警到场查处。

担忧:照相馆卖黄片给未成年人

市民王先生住在白云区钟落潭竹料附近,他说,两个月前发现自己14岁的儿子无心学习,不时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面,不知道在干什么,夫妻二人查看了儿子的手机,发现儿子手机里竟然有20多部色情淫秽录像。经多番询问,儿子才告诉他,这些视频是在白云区105国道竹料路段附近一家名为“大自然”的照相馆内下载的。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