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弟弟虚开增值税发票被抓 哥哥花60万托关系捞人被骗
东北网
2016-06-26 16:54

东北网6月25日讯 弟弟虚开增值税发票,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哥哥为“捞人”花了60万元。然而让哥哥没想到的是,自己遭遇了“骗中骗”,钱花了,事儿没能解决。

日前,高新区人民法院对这起诈骗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孙刚,有期徒刑十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

托关系“救”弟弟

2014年6月,受害人小志的弟弟小伟,因为虚开增值税发票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小志想起前不久认识的“能人”赵伟峰,对方自称在各行各业都有人脉。于是小志就将电话打了过去,询问能否办理取保候审或无罪释放,报酬可商量。赵伟峰满口答应。

几天后,赵伟峰便给小志回话,其称已经找到关系,能办理无罪释放,但需50万元。为救出弟弟,小志很快将50万元人民币送到赵伟峰手中。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