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安阳37岁救助站站长患癌仍坚守岗位 常挂着导流袋上班
大河报
2016-06-29 08:44

安阳37岁救助站站长患癌仍坚守岗位 常挂着导流袋上班

昨日上午,许帅的病情突然恶化,医护人员好不容易把他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37岁的许帅是安阳市救助站站长。他在全国首创医疗安置区,为受助人员提供基本医疗和生活保障服务;他排除困难、为受助人员采集DNA血样,让一对母女不远千里找到亲人;他还是一名不愿意离开工作岗位的癌症晚期患者,在病情不断恶化的情况下,他挂着导流袋、拄着双拐来站里开例会。

工作中,他努力帮受助者找到了亲人

6月28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安阳市中医院见到了许帅。由于早上其病情突然恶化,医护人员刚从死亡线上将他拉回来,他身体十分虚弱,记者不敢进去打扰他,就站在门外远远看了一眼。许帅剃着光头,戴着呼吸机躺在病床上,瘦骨嶙峋,让人怎么也不会将他和过去那个身高176厘米、体重160斤的帅小伙联系起来。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