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2小时产检假太闹心 孕妇吐槽:每次产检都急匆匆
解放网
2016-09-10 08:22

晨报记者 谢克伟

女员工怀孕期间,少不了要经常跑医院产检。孕妇王女士就碰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为了生个健康宝宝,她至少每月去一次医院,但单位只准假一次2小时,每次产检后都是急匆匆地赶去上班。

王女士的尴尬引发很多女网友的关注,单位到底给孕妇多长时间的产检假才算合理?由此引发了一波热议。

吐槽:每次产检都急匆匆

年近30岁的王女士在一家家政公司工作,怀孕后,王女士首先把情况告知单位人事部门,人事告诉她,按照公司规定,产检时间是一次2小时。因为是初次怀孕,王女士听后没在意,但当正式开始产检后,王女士闹心起来。

每次产检,王女士一般7点30分到医院挂号,此时前面已有100多人在排队了,一系列检查后,轮到她看医生已是10点,检查结束时已是11点了。“若要进一步检查B 超等,一般要到12点才能离开医院。”王女士表示,她再怎么抓紧时间,2个小时也不够用。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