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深夜收到航班取消的短信 次日飞机却已按时起飞
重庆晨报
2016-09-15 21:35

9月13日清晨6点55分,重庆江北机场,飞往宁波栎社机场的川航3U8983航班准时起飞。然而本该乘坐该航班的唐女士和儿子,却正在家中打算办理改签手续。因为前一天深夜的一条短信,让她误以为航班被取消了,等到第二天早上办理改签时才知,飞机已经起飞。

深夜收到航班取消短信

唐女士今年暑假带着儿子来重庆玩,如今要开学了,便决定乘飞机回宁波。前段时间,她通过四川航空官网,购买了两张9月13日从重庆江北飞往宁波栎社的机票,打算和孩子一起回家。

9月12日深夜11点半,唐女士收到了一条852开头的短信。由于当时正忙着收拾行李,唐女士看了一眼短信号码,还以为是垃圾短信,就没有放在心上。等到13日凌晨4点过,当她准备和儿子赶赴机场时,唐女士无意间看了一眼那条短信,发现开头竟然有她和儿子的名字。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