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因身份证过期 济南医师资格考试20多人成绩变无效
新华网
2016-10-09 07:36

近日,20多名在山东济南参加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因身份证过期被取消考试成绩,引发社会舆论关注。

记者10月8日从部分被取消成绩的考生和负责此次考试济南考点安排的济南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目前对取消这些考生成绩一事的处理决定没有修改。专家指出,有关部门应进一步完善相关考试规章制度,考生则需提升规则意识。

考生无奈:因身份证过期被取消成绩

9月24日至25日,考生小李在济南考点参加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共有4个科目,每天上下午各考一门。但在25日下午最后一门科目考试即将结束前的半个小时,监考老师突然宣布要对所有考生的身份证进行全面检查。

“直到被重新检查后我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过期了半个月,然后就被终止了考试。”小李告诉记者,随后他就被告知因无效身份证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