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30余名大妈高速公路绿化带跳广场舞 被交警劝离
贵州都市报
2016-11-27 17:44

本报讯 为刻录光盘,留下永久的美好回忆,30余名大妈竟偷偷溜进高速公路匝道,跑到高速公路主道和匝道间的绿化带中跳起了广场舞,还引得附近村民前来围观。所幸交警巡逻发现,及时制止了大妈们的这种危险行为。

为刻录光盘,留下永久的美好回忆,30余名大妈竟偷偷溜进高速公路匝道,跑到高速公路主道和匝道间的绿化带中跳起了广场舞,还引得附近村民前来围观。所幸交警巡逻发现,及时制止了大妈们的这种危险行为。

11月24日15时10分许,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1940公里安顺南收费站匝道时发现,在高速公路主道和匝道间的绿化带上,一群身着民族服饰、手拿花扇的大妈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护栏边,不少村民正“陶醉”的欣赏着。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