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抓伤女服务员手被骂 怀恨在心酒后驾车撞歌厅致他人骨折
红网
2016-12-02 15:06

男子抓伤女服务员手被骂 怀恨在心酒后驾车撞歌厅致他人骨折

10月20日下午,张强(文中均为化名)酒后与朋友一起到一歌厅唱歌,又喝了一些酒后,让歌厅女服务员帮其买烟,并抓伤服务员的手。之后,被歌厅老板责怪,他觉得“没面子”,驾车撞进歌厅,致一名在唱歌的男子右腿骨折。12月1日,记者从长沙市岳麓区检察院了解到,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张强近日被批捕。

10月20日中午,一朋友新店开业,张强与段红莲等人前往庆贺。张强喝了些白酒和啤酒后,和一群朋友一起到段红莲的歌厅唱歌。张强在歌厅又喝了几瓶啤酒后,看到正在放碟的段红莲的妹妹段红芳,便让她帮自己买烟。张强抓着段红芳的左手,塞给她一些钱。段红芳拿了100元,将剩下的钱放回了张强的口袋里,挣脱开来,其间,她的手被张强抓伤。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