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云南越狱犯张林苍落网过程曝光 张林苍越狱后跑去了哪里?
华西都市报
2017-05-10 15:14

云南越狱逃犯落网细节曝光:武警开枪将其击伤当场捕获

云南越狱毒贩犯逃亡8天后落网。

5月10日,云南省司法厅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逃犯张林苍落网消息:

5月9日下午,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联合追逃指挥部锁定“5.02”案件嫌疑犯张林苍在嵩明小街镇附近出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张太原同志亲临一线坐镇指挥,在云南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武警云南省总队、省监狱管理局、昆明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追逃指挥部和当地党委政府、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参战单位昼夜不停的艰苦查缉,省公安厅A级通缉犯、“5.02”案件脱逃罪犯张林苍于2017年5月10日9时10分,在嵩明县小街镇李官村委会大月字本村小药灵山被警方抓获。在追捕中,张林苍企图逃跑,武警战士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当场捕获。

云南越狱逃犯落网细节曝光:武警开枪将其击伤当场捕获

运毒被判无期 开货车逃跑

5月3日10时,云南省司法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云南省第一监狱1名罪犯逃脱的情况。通报称,在押罪犯张林苍于2日早上8时20分, 驾驶一辆货车,冲破监狱隔离网和施工用地的临时栅栏门后逃脱。

通报显示:2017年5月2日上午8时20分,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在押犯张林苍(男,27岁,云南省马龙县人,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无期 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7年1月18日入监)擅离劳动现场,趁驾驶员下车等候装货之机,强行驾驶一辆130型福田牌货车,冲破监 狱隔离网和施工用的临时栅栏门后脱逃,并把货车丢弃在距监狱2公里处的虹桥路附近。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