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今早在京开幕
央视 新华
2017-05-14 07:37

5月14日上午9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当晚,习近平主席夫妇将在人民大会堂迎接出席高峰论坛外方代表团团长夫妇并举行欢迎宴会,习主席将在宴会上致辞。之后,还将举行文艺演出。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将现场直播。

开幕式后,将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全体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全体会议并作引导性发言。届时,央视新闻频道等将现场直播。

看点1:此时举办高峰论坛有何深意?

“这是一个关键节点的推进性举动。在这个时间节点召开高峰论坛有承上启下的作用,既总结以往经验,更是为了规划未来,为更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阮宗泽说。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