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趁女子酒醉 男子将其拖至车上强暴后丢弃荒野
南充晚报
2017-05-24 08:23

南部县一男子,乘一名女子醉酒之机,将其带到自己的车上强暴,事后私了不成,遂将受害人丢弃在荒野。昨(22)日,记者从南部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刘全能目前已被执行逮捕。

女子称遭强暴

4月28日上午8时许,一名女青年来到阆中市公安局报案称:当天凌晨4时许, 她被一名青年男子带到一辆车上实施了强暴。后经阆中市公安局调查,案发地位于南部县,遂将该案移交南部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侦办。

接案后,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受害人童小苗是一名外地无业女子,在南部县其朋友处玩耍。该女子称,4月27日晚上通过朋友介绍, 他认识了犯罪嫌疑人,她只知对方30岁左右,将其带到车内强暴,其他信息则一概不知。

民警调查童小苗的朋友时, 他的朋友称, 他与犯罪嫌疑人也是在酒桌上认识的,并不知晓那人的具体身份。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