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自助餐被限时引食客不满 规定客人就餐时间是2小时
梅州网
2017-06-19 09:51

临近毕业,学生聚餐进入高峰期,无限量、菜品丰富的自助餐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日前,食客小张与同伴吃自助餐时却被服务员下了“逐客令”,原因是就餐时间超过了两小时。小张不满,认为这是霸王条款。记者走访多家连锁自助餐厅发现,多数都有类似规定。然而有的餐厅在收款台明确设立提示牌,有的却无标识,服务员也不主动告知。

吃自助被下“逐客令”

日前,马上研究生毕业的小张和同学一起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自助餐厅。7个人正吃得开心,突然被服务员通知“时间到了”。一头雾水的小张后来才知道,餐厅规定客人就餐时间是2小时。因为是毕业聚餐,小张和同学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还不停地合影,耽误了不少时间。“我们只是想聊聊天,又不是想占着地方连晚饭也吃了,怎么还有‘逐客令’呢?”小张不解,一顿饭吃到最后闹得不痛快,和服务员理论却被对方说成“不讲道理”。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