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人保养老和万科拿雄安入场券 48家企业获批落户新区
北京晨报
2017-10-12 08:13

原标题:人保养老和万科拿雄安入场券 48家企业获批落户新区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莉)雄安新区迎来了第一家专业保险机构和首家房地产公司。保监会官网10日晚间披露,同意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养老”)开业。批复文件显示,人保养老注册资本40亿元,公司住所为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温泉路73号,营业场所为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同一天,雄安万科企业投资有限公司也正式注册成立。

人保养老是国内第八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实际上,保监会早在1月9日就批复同意人保养老设立,但当时人保报送保监会的材料中,原定注册地为北京,如今在开业时转为雄安新区。

人保养老获批开业,也是人保集团旗下继人保财险、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再保险之后又一家保险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团体养老保险、个人养老保险、年金业务、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以及保险资金运用等。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