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色情直播平台被查 牟利链条曝光:还有人负责研发!
央视新闻
2017-11-17 09:02

原标题:吃惊 | 色情直播平台被查 牟利链条曝光:居然还有人负责研发!

近期,湖南岳阳监管部门查获了一个叫“狼友”的色情直播平台。这个直播平台利用所谓的“网红主播”进行色情表演牟利,短短3个月的运营时间内,就吸引了17万余人注册,平台浏览量达数百万余次,涉案金额超千万元。

为躲避监管 直播平台运营一个月就更名

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从社交账号入手,对一家名为“隆顺”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调查。

据其官网介绍,岳阳隆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是一家集手机游戏软件开发、推广与运营的综合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但在调查中发现,从今年5月开始,这家公司非法上线运营直播平台,最初的名字叫做“狼友”,运营1个月之后即更名为“梦幻”。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