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海南文昌5名被伤害学生1人出院 嫌疑人无吸毒特征
央广网
2017-12-01 11:53

原标题:海南文昌5名被伤害学生1人出院 嫌疑人无吸毒特征

记者从文昌市了解,该市东郊镇中心小学11月30日上午发生的5名学生被伤害案件,已有1名学生已经出院,其他4名学生也无生命危险,仍在继续治疗。

经文昌市公安机关调查,11月30日7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文昌市东郊镇上坡村委会锦坡村一队人,32岁,未婚,无业)进入文昌市东郊镇中心小学校园,随后闯入该校教学楼四楼,持美工刀划伤正在上早读课的4名学生,并用脚踢中1名学生头部,致该学生双耳部位淤青,随后被赶到现场的校警和老师制服。受伤的5名学生都是男生,均为东郊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经医院及时医治,均无生命危险,其中头部被踢伤的学生目前已接受医生建议回家休养。

案件发生后,文昌市、海南省教育厅主要领导赶赴医院慰问受伤学生及家属,要求医院尽全力医治,确保受伤学生尽快康复。文昌市已经组织全市范围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内外安全。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