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法院原副院长遇害怎么回事 哪里的法院原副院长遇害原因什么
澎湃新闻
2019-04-07 17:23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7日下午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权威人士处获悉,该院原副院长谭智华遭人杀害,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4月7日中午,微博网友“法制与经济观察”发布消息称,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谭智华昨(6日)晚在家中遇害身亡,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重庆市二中院权威人士4月7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的确已接到谭智华遇害的不幸消息,据他了解,谭遭遇入室盗窃,在这过程中遭对方杀害。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具体案情以公安机关调查为准。

重庆本地媒体华龙网2016年12月26日报道显示,在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经表决,免去谭智华的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