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华西医生踢球猝死事件来龙去脉 华西医生唐江涛个人资料死因是什么
至诚新闻网
2019-04-12 20:33

4月12日,华西医院实验医学科(检验科)唐江涛医生在11日晚踢球时突发心梗,不幸去世。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有市民一直在对其做心肺复苏。遗憾的是经过120的救治,男子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华西医生踢球猝死

据公开资料显示,唐江涛,男,临床检验诊断学博士,副主任技师。2002年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实验医学科工作。

四川省医学会检验专委会青年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钙调磷酸酶抑制剂治疗药物浓度监测和药物基因组学,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和四川省卫生厅课题各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四川省科技厅课题项目,以第一作者已完成相关论著数十篇,其中SCI论文8篇,参编教材和专著5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