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阻止装电梯时猝死什么情况?男子阻止装电梯时为什么猝死现场图
南方都市报
2019-05-15 15:46

今日有网传视频,在广州市越秀区东环路某小区大院,一男子在自家附近突然倒地不治。知情人士称,事发原因是某大院的居民楼加装电梯获许可后,施工队进场准备施工,一低层业主出面阻挠施工队入场,自己却突然倒地不治。东环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事发上周日,一切等警方调查结果。

阻止装电梯时猝死什么情况?男子阻止装电梯时为什么猝死现场图

事发现场。

相关视频显示,在某居民楼一层,有几人扶着施工支架,一男子在旁边和几人“对峙”,不断推拉施工架,偶尔还脚踢施工架两下,情绪比较激动。然而,谁也没料到的是,不到两分钟后,该男子突然双手从支架脱落,迅速倒地不起。现场一着黑衣女子见状,立即抱起该男子头部,并大声呼救。直到视频结束,该男子仍一动不动。

南都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中,双方隔着施工架“对峙”,并有言语相向,但没有直接肢体冲突。记者从附近居民了解到,事发于上周日,男子约50多岁,具体死因不知。

阻止装电梯时猝死什么情况?男子阻止装电梯时为什么猝死现场图

现场还留有警戒线、一双拖鞋和其他杂物。

5月14日中午,南都记者在越秀区东环路3号大院xx栋楼下看到,现场还留有警戒线、一双拖鞋和其他杂物。视频中出现的施工支架已被挪走。事发楼宇共约9层高,未安装电梯。但附近已张贴电梯建设工程规划批后公布图。公布说明中,批示日期为2019年年初。另外,记者看到,事发小区为老旧小区,其中有另外一栋已经装上玻璃电梯。

东环社区居委张姓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事发上周日,一切要等警方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