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贵州贞丰船只侧翻具体什么情况? 3人失联找到了么? 侧翻原因是什么
南方都市报
2019-05-25 14:37

5月24日下午,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发布消息,经初步核查,贵州贞丰船只侧翻事故发生时船上载有29人,经救援生还16人,10人遇难,截至24日17时许,仍有3人失联。目前涉事船主已被警方控制,搜救、医疗救治、调查善后等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贵州贞丰船只侧翻仍有3人失联!16人获救,事发河流水深30米

5月23日晚,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板绕村一艘自建横渡船在北盘江发生倾覆。当日18时37分,贵州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6个中队、12辆消防车、45名指战员(12名潜水员)、14套潜水装备、5艘橡皮艇赶赴现场处置。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接报后,立即调集贵阳、黔南等地16辆消防车、52名指战员、2台水下机器人以及潜水、通信装备赶赴现场增援。

据初步了解,该船为非营运的动力驱动铁皮船。事发河流为北盘江,河水湍急,水深约30米,河面宽60余米。

采写:南都实习记者 杨金凤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