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权健华东总部佛像佛头拆除怎么回事?权健事件最新消息进展
中华网
2019-05-29 07:42

据了解,曾经辉煌一时的权健集团建筑中间的佛像,目前已遭到拆除。依据此前媒体报道称,该大佛造价为2000万人民币左右。

QQ截图20190528215810.jpg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一名权健“老师”说,这是价值2000多万元的双面“药师佛”,“寓意普渡众生,救人于疾病,帮人于危难。”这个大佛也正是权健集团华南总部最显眼的象征。权健集团的掌舵人束昱辉建造了一片奢华无比的建筑群,他将自己视为济世医者。

QQ截图20190528220533.jpg

束昱辉曾经俨然是教父级人物。东窗事发前,他曾经拥有很多称号。在数以千计的权健学员眼中,他被标榜为“当代儒商英杰、古老秘方传人”。权健的很多培训材料声称,“束总是中国电子商务的奠基人,阿里巴巴的操盘手”。

QQ截图20190528220543.jpg

但是知名医疗自媒体“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刷屏网络,迅速引起广泛关注。一个名叫“周洋”的患癌女童之死,牵出一桩沉疴多年的旧案,束昱辉和他的权健帝国由此显露出阴暗一角,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束昱辉等16人被正式批捕。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