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国内最高悬赏通告怎么回事?国内最高悬赏通告汤晓东照片资料
北京青年报、@平安北京
2019-06-05 21:18

6月5日,多地公安系统的官方微博转发了一则奖励100万元的悬赏通告。悬赏通告落款是陕西省汉阴县公安局,通告中“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的内容引人关注。

抓到他,100万!目前国内最高悬赏通告

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男,汉族,居民身份证号码612422197712283211,户籍地陕西省汉阴县蒲溪镇东升村一组,另居住地广东省四会市东城街道四会大道南时代商贸广场938号605室。身高约160cm,体态中等,平头。

2018年10月7日汉阴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的线索。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00万奖励为目前国内最高悬赏。

5日早7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发博称:记住这个人的脸!其实对于大家来说,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是大家都看不惯有人逍遥法外!

抓到他,100万!目前国内最高悬赏通告

来源:北京青年报、@平安北京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