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100只狗狗电影院看电影怎么回事?100只狗狗看的是哪部电影
万家热线
2019-06-11 08:00

6月8日,杭州一电影院免费为狗狗开设电影专场,邀主人携爱犬共同观看《一条狗的使命2》,现场共有一百多条狗。工作人员称,观影过程中狗狗们表现的很好,观众们也感谢影院提供这个机会,促进了和狗狗之间的感情。

在早些时候,网上便开始征集观影的汪星人,这场新鲜的观影体验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据了解,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正在火爆热映中,截至目前为止票房即将突破2亿。

《一条狗的使命2》延续了第一部的温情和感动,讲述忠诚的狗狗对主人生生世世的陪伴,让不少养狗的主人们直呼满满,也引发不少观众想要养狗的冲动。带狗狗一起看电影,看的还是“狗片”,这一行为有爱十足,有观众感慨,“毛孩子们非常喜欢看动物世界,一直想有契机带他们看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机会。”还有观众表示,“这个电影真的很适合抱着自己的狗子一起看,想亲亲它,告诉它,我一辈子都会陪着你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