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章莹颖案发现场曝光 嫌犯克里斯滕森住宅里发现章莹颖血迹及DNA
北晚新视觉
2019-06-19 16:11

6月18日,章莹颖案庭审进入第五日,检方首次公布55分钟问询录像。2017年6月15日,FBI对克里斯滕森进行调查,当警方质问他时,他回答得支支吾吾。随后在警方的逼问下,嫌犯承认确实让章上车,但5分钟后就让她下车。

章莹颖案发现场曝光 嫌犯克里斯滕森住宅里发现章莹颖血迹及DNA

据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章莹颖的遇害现场即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公寓内部曝光。嫌犯的卧室地毯上还有棒球棍等疑似作案工具,床垫上还残留了章莹颖的血迹和DNA!检方称,嫌犯是在卫生间内把章莹颖杀害、分尸并砍头的。据悉,对嫌犯的定罪量刑最早将于21日开始。

今天庭审中,嫌犯克里斯滕森前女友等多名重要证人将出庭。嫌犯前女友曾协助FBI监听9段嫌犯录音,包括嫌犯承认杀害含章莹颖。辩方称嫌犯婚姻失败压抑,因为前妻追求婚后开放关系,这名前女友系开放关系中一员。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章莹颖案当地时间18日进入第5天庭审。关于本案的一些情况正在水落石出。

章莹颖案发现场曝光 嫌犯克里斯滕森住宅里发现章莹颖血迹及DNA

两名女性证人出庭

一位女性证人艾米丽作证,章莹颖遇害当天早上,嫌犯克里斯滕森曾开车靠近她说,“我是便衣警察,能问你一些问题吗?”嫌犯拿出一张有五星的身份牌,要求她上车,被艾米丽拒绝。值得一提的是,艾米丽和章莹颖一样,身材偏瘦,外貌姣好。

未来嫌犯克里斯滕森前女友等多名重要证人将出庭。嫌犯前女友曾协助FBI监听9段嫌犯录音,包括嫌犯承认杀害含章莹颖。

辩方称嫌犯婚姻失败压抑,因为前妻追求婚后开放关系,这名前女友系开放关系中一员。

在此前的庭审中,检方在证人证言环节,首次公布多份章莹颖生前生活、学习、工作的照片。其中包括章莹颖所用牙刷、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的学习、办公地,以及2017年6月9日,章莹颖从家附近坐车前往学校的监控视频。监控录像显示,仅仅一分钟之差,章莹颖错过公交车,在监控中能清楚看到章莹颖追逐公交车的画面。而6分钟之后,章莹颖误乘了克里斯滕森的轿车。

与此同时,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公寓部分内景首次公布。克里斯滕森的公寓内有两间卧室,一间睡觉、一间放电脑等电子产品。目前检方呈现的嫌犯证据涵盖其个人物品、案发前后行动轨迹、实体店监控、购物清单、上网浏览记录等。其中包括2017年6月11日案发后,其购买下水管道强力疏通剂的购物清单。

证据显示,2017年2月6日,克里斯滕森下载了一篇关于连环杀手思想的学术论文。2月25日,他浏览了一篇关于人体分解的文章,并下载了照片。4月16日,他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了“美国连环杀手名单”,并访问了按受害者人数排列的连环杀手名单页面。当天,他还下载了四张被捆绑和塞住嘴的女人的照片,并把它们放在他电脑的一个隐藏目录中。

4月18日,他访问了网页上的“完美绑架幻想”和“绑架101”,均系绑架游戏。4月23日,他上网查找磨刀的视频。

克里斯滕森将迎最终审判

克里斯滕森被控一级谋杀罪,可能面临死刑。上周,他的律师向陪审员承认,克里斯滕森事实上杀害了章莹颖。检辩双方的律师结案陈词最早会在21日上午或24日上午进行。陪审团随后将审议有罪或无罪判决。如果判决有罪,陪审团谈判将在稍后判处是否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