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小龙虾学院首届学生毕业怎么回事?湖北潜江小龙虾学院介绍
万家便民
2019-06-30 11:18

小龙虾学院首届学生毕业怎么回事?6月27日,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潜江龙虾学院毕业典礼举行,35名2017届小龙虾专业的学生,被授予普通专科毕业证书。院长李飞寄语,“在小龙虾事业中开辟独特天地”。据该学院负责人介绍,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为北上广深,武汉等省会城市,起薪8000元,还能自由挑选老板。有学员称,因为会做小龙虾还找到了女朋友。

湖北潜江小龙虾学院介绍

2017年7月,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成立潜江龙虾学院,下设餐饮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市场营销三个普通大专学历专业,学制两年。

该校也成为国内首所,也是当时唯一一所开设龙虾专业的学校。

消息一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真的有小龙虾学院啊,不是山寨机构”“上课就是炒几斤小龙虾吃吧”“这是我梦想的学习方式”……还有网友表示“能一口气念到博士”。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