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章子欣父亲说了什么?杭州女童章子欣失联详细来龙去脉及最新情况
南方都市报、浙江新闻
2019-07-11 12:06

章子欣父亲说了什么?杭州女童章子欣失联详细来龙去脉及最新情况

搜救现场。

两位来自广东的租客带走了一位9岁杭州女孩的事件,持续引发热议,女孩至今下落不明。南都记者获悉,救援队在浙江象山海岸线的一个岗亭里发现了失踪女孩章子欣的市民卡,当地公安特警、消防、搜救队约200人已参与对女童的搜救。

7月11日凌晨,象山野狼救援队励队长告诉南都记者,10日,他们在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进行搜救,找到女孩的市民卡。他表示,海上、附近工地和山上,都可能会有线索。励队长称,从11日早上9时开始,搜救工作将继续进行,象山县会有9个民间救援队伍参与搜救,并出动7-8艘救援艇。

10日晚,失踪女童的姑丈王先生告诉南都记者,搜救队发现“市民卡旁边还放着一瓶喝完的雪碧。”他表示,该处没有监控,那个亭子附近还可以下到海边玩。当晚,宁波警方通报,经查,章子欣与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三人于7月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监控显示);22时20分许,两人出现在监控画面,未见小女孩;23时01分许,梁、谢两人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浙BT9**1出租车离开;经核查,梁、谢两人于7月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

“如果孩子在海域失踪的话,希望渺茫。”王先生说。目前,其家人焦急难耐,奶奶因自责日夜哭泣,而远在重庆的母亲也赶往宁波。父亲则发文感慨,“女儿快点回家,爸爸想你!”

这两天,淳安女童章子欣被家中租客带走,下落不明的事情,牵动着网友的心。这个小女孩究竟去了哪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