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寻找章莹颖的769天怎么回事?章莹颖尸体到底藏在哪里为何找不到
搜狐网
2019-07-19 13:46

今天是寻找章莹颖的第769天,虽然凶手克里斯滕森已经被判处终身监禁,但是至今他没有交代章莹莹的尸体被他藏在哪里,之前有大量猜测章莹颖尸首已经被嫌犯溶解冲走了,简直丧尽天良。

7月19日早晨5点,美国伊利诺伊州中区联邦法院正式宣布:2017年6月谋杀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且永不得保释。法官解释不判死刑的原因,是因为陪审团的仁慈,而不是因为他的品格,据悉在审判阶段,辩方列出克里斯滕森抑郁、酗酒、精神方面各种问题以此来博取同情。

在为期两周的量刑听证中,检方出示了大量证据指出,凶手蓄意绑架、强暴并谋杀章莹颖且作案手段极其残忍,而且至今不肯交代章莹颖遗体藏匿地点。而辩方则指出,凶手作案前精神失常且此前没有犯罪记录。克里斯滕森至今从未表达出悔意,没有透露章莹颖遗体所在,而且他一直不配合FBI的调查。  据悉,克里斯滕森曾在案发前后,陆续购买了大型帆布行李袋、厨房垃圾袋以及通马桶、水管用的Drano牌溶解剂。Drano是一种超强力的下水道疏通剂,具有强腐蚀性。克里斯滕森曾在电话中向女友表示,“章莹颖的尸体将永远不会被发现,就算她的父母从中国来美国寻找,也将“空手而归”。”可用于溶解有机物质这项证据显示,章莹颖很可能在死后被肢解,然后被化学品融化,最后冲进下水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