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19岁志愿者离世事件始末,杨政航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是什么?
江西日报
2019-07-20 22:18

弋阳蓝天救援队接到110、119转警电话

称曹溪有人溺水

需要弋阳蓝天救援队出队协助打捞

志愿者杨政航看到群内救援信息后

立即前往救援现场参与救援

图片

在救援结束返回家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当日18时44分在弋阳县人民医院经过7小时左右的抢救无效后,杨政航于2019年7月18日凌晨1时30分不幸离世,享年19岁!

图片

医生全力抢救

图片

杨政航生前照

杨政航,男,江西弋阳人,,他自愿申请加入弋阳蓝天救援队,成为弋阳蓝天救援队志愿者。杨政航秉承“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十六个字蓝天救援队队训,2018年全年出队服务时长370个小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9年一、二季度出队45次,服务时长190个小时。

杨政航在队的两年期间,曾积极参与了多项工作。

图片

25次社会安全保障工作,“环鄱阳国际自行车赛大型晚会”安保、行政中心广场、2018迎新春龟峰灯光节、少年专场、教育专场、2018龟峰大型汉唐集体婚礼活动、5·1黄金周安保、一中学生高考安全保障、端午安保、公益环城跑、行政中心广场、南岩东湖家安保、龟峰颐养中心、龟峰景区、十一黄金周景区游客安保、十一黄金周、都昌县、三县岭中学五十周年校庆、文化馆演出、德兴铁人三项赛安保、现代戏《方志敏》、房车龟峰行、5·1黄金周、弋阳一中的各项社会安全保障工作。

图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