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285名驴友被困,江西靖安突发山洪最新消息
人民网
2019-07-22 10:36

21日,三个团队的285名驴友(5个户外群252人、3辆小客车19人、4辆越野车14人),到靖安县高湖镇西头村吕阳洞沿河进行户外徒步运动。当日14时许,西头村局部暴雨,突发山洪溪水上涨,户外人员遇险被困。其中户外群252人有53人失联,4辆越野车14人失联,3辆小客车19人失联。

截至目前,5个户外群失联的53人中已有46人获救,3人已无生命体征,4人仍然失联;自驾游的4辆越野车14人已获救,3辆小客车19人仍然失联。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失联人员。

险情发生后,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等部门和宜春市政府领导赶赴现场调度指挥救援工作,靖安县组织了消防队员、公安干警、蓝天救援队以及300多名干部,调动消防车、救护车、无人机、网络信号等20余辆(台)设备在现场“拉网式”搜救。

本网将密切关注搜救进展。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