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怎么回事?支付宝为什么上线调整还款日功能如何设置
泡泡网
2019-07-30 11:36

7月30日消息,支付宝开启了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

据了解,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按页面提示预约操作。本次出账日调整仅能设置为每月5日或者每月10日,调整完后,对应的还款日也分别变化为15日和20日。

支付宝花呗新功能悄然上线!还款日最高20天

据悉,原本的支付宝花呗还款日定于每月的1号和9号。而近日花呗客户端页面显示,有时候是不是也想换个更适合你的日子。如果你想更换还款日,现在预约,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你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之后10月起即可生效。

要知道有些单位发工资的时间在每月的15日,所以如果你有还款日的困扰,不妨通过这个操作设置让你每月能够多一些还款时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