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怎么回事?康辉为什么说No zuo no die
经济日报
2019-08-12 10:48

昨天,新闻联播主播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No zuo no die !

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怎么回事?康辉为什么说No zuo no die

视频中,康辉表示:

今天(11日)联播继续关注了台风“利奇马”。灾情还在,预警还在,众志成城战台风还在。要致敬所有的逆风行者,有了你们就一定有风雨之后的彩虹,就一定有国泰民安!

对比起来,有一家名字就叫“国泰”的香港航空公司,近期的一系列所作所为真的对不起这个名字。今天(11日)联播也报道了香港各界支持民航局向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

可即便这样,今天(11日)有媒体报道国泰航空还是有人参加非法集会,叫嚣“搞衰旅游业,让游客不敢来香港”。这可真是笑话,国泰航空不是自称为香港服务吗?现在在服务谁呢?这么折腾下去,恐怕不是游客敢不敢来香港的问题,而是敢不敢坐国泰航班的问题。

还是善意提醒一句:不作不死。哦,还听说国泰航空有些人员听到普通话就假装听不懂,那讲英文好了:No zuo no die。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