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李嘉诚捐款5亿详细情况 李嘉诚为什么捐款5亿李嘉诚捐款5亿给谁的?
上海热线
2019-08-18 14:22

8月16日,香港科技大学宣布获李嘉诚基金会捐资5亿港元,用于创立香港首个聚焦合成生物科技的研究平台。科大校董会主席廖长城对李嘉诚及基金会表示感谢,校长史维教授称李嘉诚为香港科技产业链的未来投下信心的一票。

另据大公网报道,对于香港能够启动合成生物学的研究,李嘉诚感到雀跃。合成生物学是利用基因学和相关领域的大规模数据,修改微生物基因组建有助应对地球资源不足等问题。

科大校董会主席廖长城说:“我们期待看到合成生物科技研究平台的成果,定必为香港及邻近区域带来颠覆性的改变。”科大校长史维表示:“在这关键时刻,李先生无匮的鼓励年轻人和创造机会,为香港科技产业链的未来投下信心的一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家卫健委:6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 6月15日广东疫情最新消息:广东新增2例本土确 6月14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确诊23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