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富贵鸟宣告破产真的吗?富贵鸟宣告破产详细情况 富贵鸟破产真相
经济网
2019-08-27 10:49

8月26日晚间,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8月24日收到泉州中院公告及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批准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并终止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宣告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破产。

公告显示,富贵鸟此前两度提交重整计划草案,重整计划草案第一稿主要内容为:重整投资人出资 2.25 亿元(其中 1.65 亿元为现金,6000 万元为购物券)。重整计划草案第二稿主要内容为:重整模式基本不变,清偿方式变更为全部现金清偿。两次重整计划草案均以失败告终。

富贵鸟的上市地位于8月26日上午9时起取消。8月12日,富贵鸟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9日,联交所向公司发出函件,告知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九时起取消。而在7月31日,富贵鸟还发出公告称,公司正在破产重整,将根据破产重整的进度安排复牌计划。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