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中秋节微信短信祝福语2019最新最全 中秋节简短温馨祝福句子汇总
爱福清网
2019-09-13 05:48

一、中秋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钞票珠宝都给你,幸福人生属于你,中秋节快乐!

二、欢欢喜喜到中秋,健健康康迎月圆,快快乐乐庆佳节,平平安安大团圆,顺顺利利干事业,和和睦睦日子甜,忙忙碌碌祝福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三、又到一年中秋夜,月下为你许个愿,一愿美梦定成真,二愿生活比蜜甜,三愿你我更年轻,四愿亲友心相连,每逢佳节倍想你,遥望明月寄思念!

四、圆月挂在天上,温馨照在地上,真诚寄在消息上,感情放在心上,祝福写在手机上,吉祥围绕你身上,好运缠在你脚上,幸福飘在你头上。中秋祝你永远快乐!

五、月圆人圆,祝你合家团圆,月圆梦圆,祝你心愿能圆,月圆财源,祝你滚滚财源,月圆心圆,祝你人生如愿。中秋节快乐。

六、八月中秋月儿圆,合家团聚乐无边。瓜果丰硕来奉献,玉米青豆逐笑颜。高歌一曲全家福,曼舞两步双人欢。美酒烛光趣盎然,短信寄情祝平安。

七、中秋圆月挂天边,送条短信陪你玩。想买月饼送给你,一摸口袋没有钱;想买鲜花送给你,没领工资已半年。只有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活比蜜甜!

八、明月当空照,挂念心头绕,岁岁明月夜,年年盼团圆;思念传千里,短信送祝愿,天涯情不断,海角血脉连;每逢佳节倍思亲,心寄明月祈团圆,祝合家欢乐幸福伴,吉祥如意乐开怀,中秋节快乐!

九、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您一丝风儿,赠您一缕月儿,风月无边,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好事不断!中秋快乐!

十、赏,月儿圆圆;尝,月饼甜甜;观,繁星点点;饮,美酒香香;望,花灯盏盏;送,祝福片片;品,情意绵绵;愿,笑容灿灿,合家美美,中秋欢欢!

十一、月儿圆,月儿亮,愿你幸福又安康;看月光,赏夜景,喝着小酒吃月饼;陪朋友,陪家人,送去祝福的真心;中秋节,就要到,我的短信先来到。

十二、中秋佳节月儿圆,圆出全家聚一堂;桂花散香飘祥瑞,嫦娥送福美万年;愿你福圆满家园;花好月圆人团圆;事业顺利步步高,阖家幸福永平安。祝你中秋节快乐!

十三、月到中秋分外明,问候祝福传九州。花好月圆人喜庆,温馨康泰暖万家。一条短信虽平淡,化作月饼寄遥思。父母亲朋皆幸福,读着短信守甜蜜。

十四、佳节又到中秋,月亮照在当头。举杯饮尽美酒,幸福填满心头。饭后上街走走,一家欢喜无忧。中秋快乐,事事顺心!

十五、品一品中秋酒,幸福到永久,尝一尝甜月饼,健康无疾病,赏一赏中秋月,红火好事业,发一发短信息,真诚加祝福,中秋佳节,愿你合家欢乐。

十六、花好月圆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团圆,祝福寄友朋:愿生活如圆月,梦想皆达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乐!

十七、中秋时节,秋意渐浓,欢天喜地,共庆佳节,月饼在口,醇香四溢,月圆之夜,福到心到,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十八、中秋节到了:送你一个如意饼,事事如意;送你一个开心饼,时时开心;送你一个童心饼,世世年轻;送你一个团圆饼,阖家团圆!

十九、月升代表着我的牵挂,月落代表着我的关怀,月盈代表着我的惦记,月亏代表着我的思念,月牙代表着我的真诚,月弯代表着我的微笑,月圆代表着我的祝福:中秋快乐!

二十、明月圆,桂花香,祝你永远都健康;鱼儿游,鸟儿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水中花,杯中酒,愿你好运常常有!幸福多,烦恼少,祝你中秋快乐多!

二十一、月儿照九州,月饼解烦忧。尝一尝常开笑口,咬一咬好运拥有,瞧一瞧快乐牵手。闻一闻,幸福与你共白头。中秋愉快!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