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瑞幸咖啡亏损5亿是怎么回事?瑞幸咖啡为什么会亏损5亿有何影响
前瞻网
2019-11-15 16:15

11月14日,瑞幸咖啡发布了最新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尽管其营收大幅增长,但是亏损却在持续扩大。不过他们表示,在不断烧钱的推动下,今年年底可以实现超过星巴克的目标。

财报显示,瑞幸咖啡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5.416亿元,同比增长540.2%;净亏损为5.319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4.849亿元有所扩大。

不过,烧钱带来的是业务的快速扩张。截至第三季度末,瑞幸咖啡门店总数达到3680家,比去年同期翻了2倍。

门店增加带来的是客流的增加,瑞幸咖啡当季月均销售商品4420万份,较去年同期增长407.1%;累计交易客户数3070万人,同比增长413.4%,双双增长4倍有余。

早前瑞幸咖啡曾定下年底开4500家门店,超过星巴克的计划,瑞幸CEO钱治亚表示,“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实现成为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品牌的目标”。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