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出炉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有哪些
闪电新闻
2019-11-29 15:30

11月28日晚,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在公安部举行,100个全国各地的基层派出所获得这一殊荣。其中,山东有6家派出所上榜。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出炉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有哪些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首批被命名的100个全国各地的基层派出所中,山东省有沂水县公安局马站派出所、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孙家疃边防派出所、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泉城路派出所、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般阳路、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彭李派出所、肥城市公安局桃花源派出所榜上有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经中央批准,公安部于今年年初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全国广大公安派出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人民至上,扎根基层、耕耘基础,顽强拼搏、默默奉献,在一起起矛盾主动排查、一处处风险源头化解中做到了防范在先、处置在早,在一个个街角巷落严密守护、一起起案件公正执法中维护了一方稳定、保卫了一方平安,在一项项服务管理措施改革创新中让老百姓办事少跑腿、更便捷,有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次命名的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