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2020年全国两会日程安排表 全国两会召开时间2020什么时候结束
新华网
2020-05-21 15:01

2020年全国两会日程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5月21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将于27日下午闭幕,较原来计划缩短了4天半。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京召开。其他相关新闻将在2020年5月21日21时4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全国两会

全国两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台风“梅花”路径最新消息:强热带风暴级!西 四川泸定地震72小时争分夺秒救援实录 国家卫健委:8日本土新增259+1033例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