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男子醉驾找女友 车停路中央呼呼大睡多亏女友报警
2017-01-20 15:08
银川晚报

男友醉驾去找女友,女友出于安全考虑立即报警,民警赶到时,男友却在车上呼呼大睡。

家住西夏区镇北堡镇某村的张某和朋友久别重逢,在一起喝酒至深夜。1月19日凌晨1时许,张某回到家中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随后张某从床上摇摇晃晃爬起来,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到3公里外的村子里去找女朋友吴某某。

吴某某得知已经醉酒的张某大半夜要来找自己,非常担心。情急之下,吴某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西夏区公安分局镇北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张某可能出现的公路寻找,经过几十分钟的寻找,终于在德林村公路发现一辆亮着大灯的面包车停在路中央。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司机张某正呼呼大睡,手刹也没有拉起,所幸张某没有受伤,车辆也完好无损,但整个驾驶室内还弥漫着浓浓的酒味。民警见状,随即联系西夏区交警二大队将涉嫌醉驾的张某带回交警队做进一步处理。本报记者 李海盼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