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直播扔共享单车视频曝光真相是什么 男子为什么要破坏共享单车
京华网
2017-03-08 09:02

直播扔共享单车视频曝光真相是什么 男子为什么要破坏共享单车

3月7日,一则男子直播扔共享单车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中一男子扛起共享单车扔进了河里。7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经过调查取证,确定了视频中的嫌疑人王某某(男、21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拍摄并上传视频的嫌疑人许某(男、20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3月7日16时许,天津警方将刚刚潜回原籍的王某某、许某在辽宁葫芦岛绥中火车站抓获。

据悉,两名男子在3月6日将共享单车扔入海河,并用手机进行了直播上传视频。在视频里,男子还有不少“粗口”,在把共享单车扔下河之后开怀大笑,该行为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多位网友对视频中的两名男子进行了谴责。7日下午6时许,天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经过调查取证,确定了视频中的嫌疑人王某某(男、21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拍摄并上传视频的嫌疑人许某(男、20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3月7日16时许,天津警方将刚刚潜回原籍的王某某、许某在辽宁葫芦岛绥中火车站抓获。

通告称,接下来会依法对案件进行审理。

另据北京公安微博称,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