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广州8岁男童遭当街砍断手最新进展:疑犯已抓获
新快报
2017-05-17 16:17

广州8岁男童遭当街砍断手最新进展:疑犯已抓获

事发现场

最新进展:

广州7岁男童被砍断手 疑犯已抓获

今天上午7时许发生在海珠区南洲街一男童被人持刀伤害案件,经全力侦查,民警在中午1时多在黄埔区将主犯马某(男,41岁,湖北天门人)抓获,随后又在海珠区鹭江将另1名涉案嫌疑人吴某(男,38岁,湖北省人)抓获。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警方现已协助卫生部门全力救治受伤男孩。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警方现已协助卫生部门全力救治受伤男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今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广州海珠区桥南新街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女子在送8岁的儿子上学时,突然有一男子上前对该女子眼部喷药,随后抢过男童,将男童一只手砍下后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行凶者,同时已出动警犬在现场寻找断肢。

今天上午10时许,新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警员正带着三条警犬在寻找男童的断肢。据现场一名商铺老板陈先生回忆,事发时大约7点多,在桥南新街中段的一处糖水店门口,一名8岁左右小男孩右手被砍断。“我当时刚准备开店,听到一声惨叫后跑出去一看,就看到一个男孩倒在地上,手部鲜血直流。”陈先生称,随后他从一名看了监控的街坊称,行凶的是一成年男子,“穿着红色上衣,把小孩推倒后挥刀砍了几下,然后带着男孩手走往巷子后面跑了,小孩之后被送到了医院抢救”。

中午11时许,记者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男童的母亲,她告诉记者,事发时,由于对方朝她面目喷了药,导致其双眼产生剧烈疼痛感,没能看清楚对方是什么人。目前由于断肢尚未找到,手术暂时无法进行。

据了解,男童一家来自湖北,在海珠区从事布匹生意。截至中午记者发稿前,警方仍在现场寻找断肢。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广州海珠警方全力侦查一宗故意伤害案

广州海珠警方今日(5月17日)通报:5月17日7时28分,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洲桥南新街有一男子持刀伤害一名男孩,该男子已逃离现场。接报后,海珠警方立即派出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同时协助“120”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并组织警力全力抓捕嫌疑人。目前,受伤男孩(7岁)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现已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同时呼吁知情群众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10。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