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山东辱母案最新情况 上诉律师:二审庭前会5月20日召开
封面新闻(成都)
2017-05-18 15:04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 5月18日,据山东于欢案上诉律师殷清利透露,于欢案二审庭前会议可能于5月20日召开。

殷清利介绍,他已接山东省高院法官电话,于欢案庭前会议初步定于5月20日(周六)上午9时,在聊城中院召开,但同时表示正协调原告人一方律师,也可能变化。如有变动,微博更新告知。

3月29日,山东省高院通过官微通报了关于于欢故意伤害一案。合议庭已于3月28日通知于欢的辩护人,被害人杜志浩的近亲属、被害人郭彦刚的诉讼代理人到山东省高院查阅案卷。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