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临海一电动车被卷入车底 路人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浙江日报
2018-05-08 14:44

临海一电动车被卷入车底 路人齐心协力抬车救人

5月6日9时许,在临海市桃渚镇上演了惊险而又温暖的一幕。

金某骑着电动车在连盘红绿灯等待时,被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碰倒卷入车底。监控视频显示,小型普通客车一直向前,直到将电动车驾驶员卷进了车底。短短几秒钟内,司机和热心过路行人见状,纷纷围了上来。大家齐心协力把抬起了客车,把压在车底的金某救了出来。

据客车司机王某介绍,自己驾车从临海市桃渚镇连盘出发前往桃渚盈峙方向,经过红绿灯时,发现车前面有辆二轮电动车在等红绿灯。“我连忙刹车,但是由于距离太近还是把对方驾驶员被压在车头下面,我赶紧下车查看对方情况。”王某说,这时,过路的行人纷纷围上来帮忙,上演了温暖一幕。

热心群众罗某是帮忙的路人之一,他在连盘街上开店。“当时,听见外面在叫有人被车压了,我连招呼店里的人一起去帮忙。还好开电动车人带了头盔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交警告诉记者,金某带了安全头盔头部没有受伤,但是身上有多处骨折,目前正在临海杜桥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驾乘摩托车或者电动车出行时,务必带上安全头盔。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当遇到事故时,能有效预防或减轻交通事故造成的危害后果。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