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广东汕头暴雨受灾情况怎么样?当地公布受灾物资捐赠地点
人民网
2018-09-01 17:42

据@汕头市政府应急办消息,为做好社会救援队伍的对接和救援物资的接收发放,现有受灾物资捐赠地点如下:①汕头市区:汕头市储备站;②潮南区:潮南区仙城中学;③潮阳区:(1)潮阳慈善总会;(2)汕头市福龙制衣有限公司。

广东汕头暴雨受灾情况怎么样?当地公布受灾物资捐赠地点

相关新闻:

【广东潮汕地区暴雨致多地水淹 有村庄仍积水1.1米深】连日来的暴雨致广东潮汕地区多地水淹,1日,普宁占陇镇石港村仍然有约1.1米深的积水,村内马路、巷道均成“河道”,当地的民间慈善机构纷纷组织人员,协同消防战士四处抢险救灾,为灾民输送物资。少数民众涉水回家,带上锅碗瓢盆前往地势高处暂住。据悉,此次暴雨已致普宁2.2万余人受灾。(沈钊陈骥旻)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