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ofo回应破产说了什么?ofo现身全国破产信息网怎么回事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19-04-02 20:59

刚刚,ofo发表声明称4月2日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

ofo公关部向记者发送的声明中表示,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经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ofo回应破产说了什么?ofo现身全国破产信息网怎么回事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从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获悉,ofo运营主体之一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3月25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