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幼儿园光膀打球怎么回事 男孩女孩都光着膀子打球玩耍
北晚新视觉
2019-05-20 22:01

5月17日,深圳有家长发现幼儿园操场上,男孩女孩都光着膀子在一起打球玩耍。家长对孩子脱掉上衣甚感疑惑。园方称当时是在给孩子们做日光浴,曾向家长介绍过此活动。

惊呆了!幼儿园光膀打球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记者中午也到达深圳赛格幼儿园了解情况,园方表示,他们这是在为孩子做日光浴,每次时长20-30分钟,也有严格的程序控制,目的是为了增强机体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园方也与家长进行过沟通,取得了家长同意。

专家表示老师的做法有疏漏,对于教育幼儿防性侵也会造成阻碍。

惊呆了!幼儿园光膀打球什么情况?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