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上海轿车翻下高架原因是什么?上海轿车翻下高架事件始末现场图
东方网
2019-06-02 10:41

上海轿车翻下高架原因是什么?上海轿车翻下高架事件始末现场图

东方网记者李欢6月1日报道:昨天23时05分许,中环路内圈近广粤路下匝道处发生一起两车交通事故,致一辆白色高尔夫轿车失控坠落地面,肇事车辆逃逸。

记者刚刚从警方获悉,事发后交警总队高架支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查现场,并将坠落地面的车辆驾驶员送医抢救(无生命危险)。同时,全力查辑逃逸驾驶人及车辆,至23时50分许,将肇事逃逸驾驶员汪某(男,56岁)抓获并在其居住小区内找到肇事车辆。经初步审讯,汪交代了醉酒驾车肇事并逃逸的经过。经现场对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16mg/ml,酒精含量达到醉酒标准。另经检测排除其毒驾嫌疑。

目前,汪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