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广州黄沙大道火灾怎么回事?黄沙大道火灾原因揭秘现场图
掌中广视
2019-06-20 10:51

6月19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南站新街一处民宅发生火警,下午5时许,火已扑灭。据最新消息,火灾已造成1 死 2 伤。起火建筑为6层高民房,钢筋混凝土结构,着火部位为第6楼,主要燃烧衣物和木材等物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房屋被烧焦,周边房屋未受太大影响。(广州电视全媒体记者刁家俊)

图片

黄沙大道南一民房发生火灾

图片

黄沙大道火灾

图片

黄沙大道火灾

荔湾区黄沙大道南站新街一处民宅下午发生火警,造成1 死 2 伤。两位伤者被送往红会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伤者较为严重,在烧伤科ICU接受治疗,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另一名4岁伤者头部伤势较为严重,在烧伤科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已经可以进食。(广州电视全媒体记者陈道)

【记者独家采访伤者家属:妈妈护女丧生,爸爸仍在ICU】黄沙起火民居的两位伤者被送到广州市红会医院救治。广视记者在医院独家采访了伤者家属。家属说,起火单位的住户是一家三口,妻子在火灾中丧生,丈夫伤情严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需在烧伤科ICU留医;4岁的女儿头部伤势较为严重,需要留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广州电视全媒体记者刁家俊)

【广州消防通报黄沙大道火灾事件】通报:今天(6/19)14时56分,荔湾区黄沙大道南站新街一间民房发生火灾,广州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力量到场处置。起火建筑为6层高民房,钢筋混凝土结构,着火部位为第6楼,主要燃烧衣物和木材等物品。目前正在清理火场当中。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派16辆消防车、99名消防员到场处置。消防员15时05分出水强攻灭火,实施救人。与此同时,消防员携带破拆工具利用云梯车在火场北侧实施升梯。15时20分火势得到控制,15时31分明火被扑灭。火灾造成1死2伤。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